Sunday, July 24, 2011

这里有梦

难得的周休二日,虽然周六一大早就醒了,却还是硬赖在床上迟迟不愿意睁开眼睛…本来打算把计划好的行程推到周日,在家里虚度一天~ 最后突然改变主意,马上拎起随身物品就往门外走!
凭着曾经搜索过地图的记忆以及朋友的提点,我找到了这家坐落在槟城其中一条老街的Moontree 47。话说这是舜琴喜欢的cafe之一…呵呵!


踏进门槛的同时,传来了一句:Hello~(听起来愉悦的声音 )^^ 迎着来的是一张亲切年轻的笑脸,顿时让我的心情好了起来。当时店里没有客人,我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位置,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选择角落靠墙的座位。后来发现坐在这样的位置可以观察接下来进来的每一位客人,但我确定我不是偷窥偷听的变态!
今天天气很好,烟霾也不如前几天严重,能看见漂亮的蓝天白云,由于坐在角落靠窗的位置,还会有微风拂过我的脸,很舒服~
我喜欢靠窗的位置,因为有微风

点了一杯摩卡,还有一块蛋糕,看看杂志…就这样度过了属于我自己的两个小时。在这里,我忘了连日来紧绷的心情,没有赶时间,没有做不完的工作,也没有开不完的会议。
这蛋糕很好吃,小惊喜 ^^

我喜欢这里,因为这里让我想起在纽西兰南岛Alexandra那一家我偶尔会去的café。唯不同的是这里有马来西亚的feel
在槟城的旧店屋营造出了像我老家的味道


我会常来,因为这里有梦想。


4 comments:

  1. 不管咯。
    我来槟城的时候你要带我来这里。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去!你还可以住在它楼上~楼上好像是backpacker来的。。

    ReplyDelete
  3. 看来真是个好地方。。我应该会喜欢。。那自在轻松的空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