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我想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是我家三位小姐离开纽西兰的倒数第二天。

这是没有特别安排日程的一天,除了早就计划好的Kathmandu。四个在Kathmandu当了豪客的女人,肚子突然觉得饿了,一路迎风走向海边的Fresh Fish MarketFish & Chips,可能真的饿了所以吃得特别香( 原来诗蕾和Shareen还没试过这家fish & chips)。吃饱后,我们扮游客逛市区景点逛礼品店书店,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天气特别好的一天
扮游客 1
扮游客 2

回到温暖的车子中,简短讨论后决定到离市区约25分钟车程的Kaiate Falls,我们跟随GPS离开市区往瀑布方向开去。

抵达Kaiate Falls,入口处那一棵充满秋天气息的树吸引了我们全部注意,四个女人完全陷入这一片黄色落叶中,那是充满欢乐笑声的一小时。(没错,我们只在瀑布入口就玩了快一小时,而我白痴地认为:在那一小时,那一棵树应该觉得自己特别有存在感。)







喜欢这张合照

这张照片背后有好笑的故事

一轮爆笑后的成品

我们终于愿意走向瀑布入口处,往下走不到十分钟就看见了潺潺流水和壮观的瀑布,在这被瀑布树木溪水围绕的空间里,空气特别清新心情也特别好!我拿起手机开始当了导演拍了一个不到30秒的短片,希望能纪录我们当时的美丽心情。



离开Kaiate Falls时停车场旁边的景色



我们回到市区享用晚餐,选了一家看似不错的西餐厅,吃吃喝喝聊聊天过了愉快的晚餐时间。
Cheers!



这一天我感受到了Tauranga市区的魅力,也体验了Tauranga郊区的气息,所以我想记住。谢谢你们让我快活度过了一天休假!

2 comments:

  1. 漂亮的相片!!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2. 只有一张照片edit过,其它都是没有修饰过的照片,因为原版就很美~我让自己不像奴隶而像享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