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回家了,心遗留在纽西兰

在纽西兰生活了8个月20天后,我在2011年4月26号回到了马来西亚。已经6天了,说实话还是没有完全适应,不管是天气、生活节奏、交通、时差...还有朋友。不习惯空气湿湿粘粘,不习惯温度超过30摄氏,不习惯赶时间,不习惯开车的时候要狠,不习惯看到行人过马路不用停车,不习惯电话会响常常漏接电话,不习惯有朋友打电话来(因为纽西兰通话费很贵,一般除了周末有免费通话时间会打电话,其他的时间我们几乎都只用简讯联系)。

去年离开马来西亚之前,本来打算把在纽西兰的生活一点一滴随时记录在这里而create了新的Blog,后来知道纽西兰网路费用很高,而且并不是每个地方有网络服务。。再加上有工作回家后心里想的只有赶快下厨吃饭然后休息(其实就是懒惰),结果只在出走纽西兰之前写了第一篇文章,我的部落格就没了下文。我不想逐渐忘了之前8个月20天里在纽西兰曾经历那一点一滴珍贵的回忆,所以决定趁我还有很多记忆的时候慢慢记下我曾走过的纽西兰。我的心,似乎还遗留在纽西兰...

5 comments:

  1. 我明白那種感覺,當初我在墨爾本5個月一踏進KL機場馬上感覺很難適應。然後回憶每天像潮水那樣湧進腦海,一點一滴,總愛比較。

    加油,期待精彩的文章!

    ReplyDelete
  2. 祝你能够永远保留那八个月的美好回忆,也愿你能够赶快适应回来这里的生活。我是 HAM 啦~

    ReplyDelete
  3. Yee,谢谢你!我确实还处在比较两地差异的过渡期,想起飞机离开纽西兰地面的那一刻开始,之前那八个多月的回忆像影片在脑里面不停闪过真得很不舍~

    Ham啊,我会努力适应,我似乎找到了另外一个自己,^^

    ReplyDelete
  4. 加油哦。。要过自己向往和想往的生活哦。。 *hugz*

    ReplyDelete
  5. 我正在努力工作,为了接下来想走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