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离开

今天打开了硬盘里头的照片,数不清里面到底装有多少纽西兰的回忆,看得看花缭乱,看得心花怒放,看得自己一直在傻笑~ 我突然很努力想要记起离开马来西亚的那一天。。。

记得那一天,2010年8月6号,一早起来身体感觉不适,上吐下泻,搞不清楚到底是太紧张了,还是因为要离开马来西亚很长的一段时间,在离开前一星期把马来西亚的美食硬硬挤进肚子里造成的 。看了医生确定自己晚上可以出境后,还得重新检查行李。之后不知怎么样到了该去机场的时间,整个人还是感觉很虚弱...

这是本人这辈子第一次长时间离开家到国外去,虽说是和朋友两个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忐忑,总是觉得没安全感,像是即将会有什么阻碍的感觉。是的,当时的我并不勇敢,我在害怕。

一起晚餐后,在登机处外妈妈叮咛我自己要小心,多照顾自己有什么事记得要打回家,不舍的心情渐浓,匆匆说知道了,抱了抱妈妈以后赶紧冲进登机处。依稀记得走进登机口不久,爸爸就打电话来了,眼眶泛泪却还是硬要忍住,同时间突然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简讯,原来以为能笑着上飞机的我完全崩溃!恕我没办法像他人那般冷静,也没法像出国旅游的人般轻松,我想我当时应该已经把当天喝的水都浪费了吧?直到今天,我仍然感激当晚传简讯给我、打电话送上祝福的每一个你,谢谢让我多了那一点点勇气去面对未知的未来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