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到了結束一整年的月份

KLCC隨手拍
看見了聖誕節的裝飾,才驚覺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已經偷偷進入我的生活。開始回想這一整年自己做了些什麼,實踐了什麽,留了什麽遺憾?

第一, 很高興對於工作上沈重的壓力,我咬緊牙根撐住了,努力做發現了自己的無限可能。(雖然因為壓力,相對的讓我脫發有日益嚴重的現象)

第二,今年去了三個國家旅遊 - 越南Hue & HoiAn,泰國Betong和香港。三個地方都讓我驚艷,這個有空再分享。*嚴格來說今年去過四個國家,二月的時候去了新加坡參加紐友小強和小冰的結婚註冊儀式,順便小小逛了新加坡一小部分,呵呵。

第三,開始學習韓語。曾經答應紐國認識的韓國朋友說我會去學習韓語,希望能和他們做最基本的溝通。雖然現在還是“幼幼班”程度,但基本上都能讀(明不明白另當別論),自己認為極度簡單的對話沒問題。

第四,準備琢磨明年的目標和方向中。希望自己能趨向更成熟沈穩的工作態度,當然工作之余最重要的就是調劑品(背包旅行是一定要的啦 ^o^);想學Ukulele,買一把Concert Ukulele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如何?

看來我今年似乎給自己腦袋灌入很多新資訊新知識新感受。無論之前11個月曾經有多少糟糕的事發生過,這最後一個月我要用美好的事情結束2013年!

6 comments:

  1. 韩语 :)
    无论是什么都别轻言放弃!
    我存够本钱,也会去背包旅行,感觉通过旅行,更能了解内在的自己吧~

    ReplyDelete
  2. 背包旅行根本沒有所謂的存夠本錢,只是看你怎麽安排。很多人一直說存夠錢就去,說了好幾年還在原地站著~誰說三五百塊不能背包旅行?敢放下才行,願舍才有得。

    ReplyDelete
  3. 找找勇氣在哪裏,一直害怕的話就不會實現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