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最好的手信


我在想,除了商業工作用途,如今還有多少人會買郵票寄出親手寫的卡片?我喜歡手寫的卡片和明信片大過於電子卡片和簡訊,每次收到的時候心裏都會覺得特別溫暖,因為知道某人旅行或者過節的時候記得自己。

從紐國開始養成了寄明信片的習慣,直到現在去旅行其中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買郵票寄明信片。我喜歡把明信片的空白用自己的字跡填滿滿,只要填滿了明信片的空白,心裏就會有一股莫名踏實感。或許自己很想要把身在某個地方看到感受到的盡最大努力傳達給收卡片的人。

我不需要禮物,對我來說只要寄一張明信片給我就是最好的手信。真心感謝曾經給我寫給卡片和明信片的你你你你你 ,給你你你你你一個大大笑臉 XD

2 comments:

  1. 对呀,心意最重要!真心诚意是金钱买不到的 :)

    ReplyDelete
  2. 而且有時候出去玩要找郵局買郵票也不一定很容易,買明信片也可能要走很遠,所以收到真的很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