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明信片


聖誕節心血來潮為房間添新裝,其實想要把收到的明信片給掛起來很久了,每到假日卻一直慵懶地賴床看連續劇睡覺(話說除了旅行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睡覺了~呵呵呵)

數了數明信片,發現已經收到了96張,很快就100張咯!把它們全部掛起來的話應該會布滿我小房間的一面墻吧?雖然想想都覺得興奮,但理智告訴我打掃的時候我可能會大哭喊救命 \(>.<)/,結果只好作罷。

喜歡看到明信片上親筆寫的文字,也喜歡看見明信片上郵局的蓋章。偶爾看到“歷經滄桑”飄洋過海的明信片我依然喜歡,因為那樣的話可以猜猜它飄洋過海的故事啊!

謝謝背包旅行讓我發現收件的時候平凡中的幸福。


2 comments:

  1. 我也希望收到明信片.. haha

    ReplyDelete
  2. 只要你先開始寄出去,日子久了你也會收到明信片 :p 힘내요!

    ReplyDelete